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

四號公園裡的阿公和阿媽

四號公園裡的阿公和阿媽

今天是2009年2月1日,天氣晴朗有太陽,溫度上升十分舒適,於是帶著相機到四號公園拍照去,過年期間人口眾多,突然發現有兩大動物族群,一是狗、二是老人:狗兒無憂無慮、亂跑亂跳,阿公和阿媽坐在輪椅上,發呆、打瞌睡與流口水,都要外傭服侍,政府說要減少外勞人數,這些老人怎麼辦?他們是誰?沒有外傭的老人哪裡去?老人照顧老人嗎?久病床前無孝子,中國人的智慧,不說出來的老外徵稅與建老人院,政府在哪裡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老師好,新年快樂!

    我可能是太久沒去收信,在一堆黃色郵件裡奮力殺出一條血路後才終於翻到老師寄給我的信。
    我對yahoo的信箱真是又氣又無奈,垃圾信件總是擋不完,真想取消帳號可是卻又無法,後來我乾脆選擇眼不見為淨。

    不過…乍看賈大智這個名字,我還以為走錯部落格了……(這名字很妙呢……XD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