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

第一例陰莖移植






在南非部份地區由男孩轉變為成年人時,是要經過一個割禮的過程,稱為啟蒙慶典,這時這個男人已經18歲,而且可能在性方面已經很活躍,他的原始陰莖只留下約1 cm長,但是每一次有幾十個人(有人說幾千個人)變成殘廢甚至死亡。



因此南非史泰隆波賀大學及泰戈柏格醫院的外科醫生,開始進行一項9小時的手術,來替一個男孩利用外科手術接上一個捐獻的陰莖,這個男孩21歲。手術非常困難,因為所用的技術是在進行第一例臉部移植時發展出,為要連接微細的血管及 

神經,陰莖的血管只有1.5 mm寬,而在腎臟血管可達1 cm。手術於20141211日進行,醫生表示三個月後恢復迅速,這個男人可以通尿,而且具有勃起、性慾及射精的動作,但是完整的感覺沒有回轉,醫生建議要再花兩年的時間觀察。



手術過程需要許多準備的功夫,有些病人不能克服移植手術的感覺,如果他們無法認知這是他們身體的一部分,在心理學上,我們知道對於自我這會是巨大的影響,而且醫生要確定病人知道,他們一輩子得服用免疫抑制藥物。在倫裡上要花許 

多時間獲得當局核可,我們知道心臟移植的危險手術可以對抗死亡,但是陰莖移植卻無法延長性命,雖說不能挽救男孩的性命,但是許多這些年輕人當他們陰莖折斷



時是被排斥、被汙名化而且自殺,如果你沒有陰莖你就是死了,如果你得回一條陰莖你就能帶回生命。醫生表示南非對於陰莖移植,比世界任何地方都有某些最大的需求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