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

無所不吃



 

 



寮國人幾乎無所不吃,從山珍吃到海味,吃到老鼠、飛鼠、烏龜、牛蹄、小鳥、青蛙、螃蟹、蟋蟀、蛆、蜂蛹到各種不認識的昆蟲,尤其在山上不同部落的人,他們擺的攤子上面可是無奇不有,而且蒼蠅亂飛,可是他們還吃得津津有味。我們在龍坡邦一個傳統市場參觀,看到烤魚口水都要掉了,看到蛆則敬而遠之,看到各種腸子黏在一起就反胃,看到不認識的動物關在籠裡要倒胃口了。寮國的食物辛辣有之,而且當地人是用手拿著吃。我們的食物是一天比一天好,最後一天居然吃到法式西餐牛排,這倒是一大驚喜。

 
 
 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


 
' ; // get html // ======== var _html = _response; // normalize // ========= _html = _html.replace(/<\s+/gi, '<'); _html = _html.replace(/\s+>/gi, '>'); _html = _html.replace(/\s+\/>/gi, '/>'); // remove // ====== _html = _html.replace(/